top of page

軍事迷把一次世界大戰的戰車停在家門口

民國102年10月7日 By Jimmy Nsubuga

模擬演習:Anthony Cooke把戰車停在自家的車道上。(圖片提供:Geoff Robinson)
模擬演習:Anthony Cooke把戰車停在自家的車道上。(圖片提供:Geoff Robinson)

就在明年適逢世界大戰爆發100週年之際,一名住在英國劍橋Cottenham地方的軍事迷把一輛一戰時期的複製戰車停放在住家前面。

Anthony Cooke把六噸半重的戰車停在車道上,這讓他的鄰居們大吃一驚,不過他說他們十分欣賞這件深具歷史意義的紀念品。

「他們第一次見到這輛戰車出現在住宅區的時候的確嚇了一跳!」57歲的Anthony Cooke說道。

「不過,很幸運的是我的鄰居們都很喜歡它,有一個小男孩甚至每天晚上都要跟它道晚安呢!」

「這戰車把我的車道都佔滿了,我得把我的車子停到路邊去,不過這是值得的,因為當它整修完成之後,將會更英姿煥發。」

「Cooke先生花了7個月的時間,把這輛MarkIV戰車的外觀重新整理,花了他差不多40,000英鎊的材料和維修費用。

「這輛戰車是歐洲唯二仍然能動的同型戰車之一。」

「這名軍事迷還要繼續支付更多的鈔票在這輛戰車身上,因為他現在要進行車子內部的重建工作。」






2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