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PANZER 88 試映


來源:Carnaby Films 本影片為 Carnaby International所有,請勿複製與散播。

導演:彼得˙布里格斯 (地獄怪客)

製片:蓋瑞˙克爾茲(星際大戰、星際大戰五部曲:帝國大反擊、美國風情畫)、艾佛˙鮑爾(銀翼殺手、異形、決鬥的人)

演員:湯瑪斯˙柯瑞奇曼(史達林格勒、刺客聯盟、金剛、刀鋒戰士2)、傑˙巴魯契(大明星世界末日、夢遊大都會、登峰造極、開麥拉驚魂)、蓋瑞·歐德曼(蝙蝠俠:黑暗騎士崛起、哈利波特、諜影行動)

類型:奇幻。

簡介: 民國33年(1944),俄國東方戰線,一部所向無敵的德軍虎王戰車 (Panzerkampfwagen Tiger Ausf. B) 正從一處冰凍的苔原撤退。即使久戰疲累,加上飢寒交迫,瀕臨崩潰的5名乘員依舊挺住;但是命運作弄人,他們勉為其難地搭救了一名受困的黨衛軍軍官,而他們對他涉入當地猶太村莊的大屠殺一事全然不知,這個決定改變了這部戰車和這些士兵的命運,他們成了某個既神祕又力量強大的組織的復仇對象,非得置之於死地不可。



http://goo.gl/3V9giZ

bottom of page